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政府领导 >> 徐浩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四月的长平大地,春风拂绿,草木蔓发。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原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等市领导来到南城街街道张庄村东山植树点,同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建设美丽高平增绿添彩。

  原健、徐浩等市领导来到义务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踩实固苗。经过一番劳作,一棵棵苗木扎根沃土、昂然挺立。植树间隙,原健还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解树木品种、生长周期和我市植树造林、生态建设等情况。原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要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科学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强对林木的管护和对绿地的养护,不断提高绿化造林质量,让高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要动员全民参与,充分发挥林长制作用,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一茬接着一茬种,一代接着一代干,推动全民义务植树不断走深走实,让绿色生态成为高平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