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高平 >> 大美高平

【太行人家·康养福地】卧龙湾:远离喧嚣,尽享旖旎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悠悠湖水,巍巍太行

置身氧吧,回归自然

美丽而温情的小镇“卧龙湾”

带你逃离城市的喧嚣

尽享山川旖旎风光

  高平市南河村卧龙湾康养小镇,植被茂密、空气清新,是天然的氧吧;这里远离城市的雾霾,是难得的森林浴场;与千年古刹开化寺相邻,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是一个集度假养生、避暑休闲、拓展体验为一体的户外胜地。步入卧龙湾,放眼望去湖光山色,满目清秀,犹如人间仙境,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卧龙湾依托优质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南河卧龙 禅静康养”为主题,着力打造樱花苑康养民宿项目、养生中草药种植基地、太极广场等项目,形成“一心五区”的总体布局,一心以南河村已建成区为核心,五区为森林氧吧区、乡村体验区、康养旅居区、禅静康养区、大地景观区。

  到卧龙湾,在绘画采风中感悟自然之美,在踏青研学中开阔视野心胸,在环湖游玩中沐浴明媚阳光,在八段锦和太极拳的世界感受传统文化,在汉服秀表演里品味古典韵味。不必远游,就能拥有诗与远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