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招商成果 | 山西货通九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开花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体:

  山西货通九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位于智创城三号楼,是由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招商引资引入山西货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晋城设立的本土网络货运企业,致力于打造区域化物流信息发布和物流交易的集成化品牌平台,以互联网为手段,整合社会个体运营车辆及小规模物流企业,共享货主用车信息,为各类生产型企业提供大宗货物整车运输车辆派遣服务,提高整车货物运输效率,逐步形成物流生态圈,构建货物运输内循环。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市积极扶持,为其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并协调引导兴高、泫氏等全市中大型企业在平台运营,同时享受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公司健康运营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公司于2021年9月即达到规上服务业入统标准,截至目前,公司关联业务合作企业达59家,平台车辆达到3万余辆,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2亿元,目前每天的发运量可达5000吨,运行状况良好。通过公司平台发展的业务,可以直接将税收留在高平本地,平台在整合资源过程中,遇到在家待业的司机,也可以免费为其提供货源,以此来带动司机就业。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实施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并引导员工依托平台拓展经营,发展增值业务,通过挖掘员工潜能推进创业创新,实现自主干事创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