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山西康硕和山西众禾壹心入选2022山西民营企业榜单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9月26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会上隆重发布“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2022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系列榜单及《2022山西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其中,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荣登“2022山西民营瞪羚企业榜单”“2022山西数字经济民营企业10强榜单”两项榜单。山西众禾壹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荣登“2022山西民营瞪羚企业榜单”。

  康硕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致力于关键零部件领域的基础研究、开发、生产和成果转化,涉及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是国内关键零部件领域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被工信部认定为关键零部件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承载平台,并被授予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称号。集团旗下河南、四川、山西、江西各基地均已具备综合性工业智能制造的能力,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智能制造服务体系。公司以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为基础,并延伸涉及到等材制造、减材制造、绿色智能制造、低应力制造、无损检测等多种先进制造检测技术,形成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能源动力、国防装备、轨道交通、汽车工业等行业,竭诚为广大科研机构、企业用户提供7*24小时专业技术服务。

  众禾壹心集团成立于2018年7月,系全国首家“冻转鲜”冷冻甜品企业,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于一体的冷冻甜品集团,日产50万块冷冻蛋糕,年产值2亿元,现有职工600余人。在国内451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经销商渠道,与超2万余家客户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海底捞、盒马生鲜、星巴克、大润发、胖东来、华润万家、麦趣尔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目前旗下有“北京众禾壹心”“山西众禾壹心”“河南众禾壹心”“河南知是食品”“郑州画爱”“河南焙斯乐”6家分公司。形成了“圣口乐”“画爱”“知是”三大品牌系列50多个主销品种的产品组合,分别对应传统商超、甜点店、个性化DIY以及高端咖啡馆、酒店等渠道,最大程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