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体:

  连日来,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严格执行“新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热火朝天赶进度,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确保如期达产达效。

  走进生产车间,机器轰鸣高速运转,工人们佩戴口罩干劲十足。“自复工以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加快生产积压的订单,争取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们按照‘新十条’要求,对员工每天进行测温、查验三码,安排专人在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对各个车间的器具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消毒,同时还为员工备有N95口罩、消毒液和常用药。目前已有60人返岗复工复产,预计12月中旬就能恢复正常生产节奏。”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坤说道。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山园区,总投资2.5亿元。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技术企业,集快速制造和增材制造技术工艺设计、产品研发、服务加工、生产运营、科普展示、技能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制造平台,利用国内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与传统工业紧密融合,实现产业研用,为航空航天、国防军工、三航工业、能源动力等领域轻合金(铝合金、镁合金、钛合金)关键零部件产品,打造高端轻合金铸造产业集群,推动山西省传统制造业向智能、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

  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于今年12月初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生产高端产品砂型模具450吨,高端轻合金快速样件1000吨,低应力技术服务营业收入达到8000万元,力争年底完成1亿元目标任务。“接下来,我们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细化任务,加班加点,持续深化科技创新,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确保生产经营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为全省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成坤如是说。(李金莎 张凯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