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新闻动态

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全力保障工程进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连日来,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施工方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科学精准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的同时,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在项目施工现场,大型机械隆隆作响,工人师傅铆足干劲,配合作业,或使用测量仪调节立柱角度、或粉刷墙柱、或组装拼梁,掀起了大干快干的冬季施工热潮。“为保证施工安全,我们全力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坚持施工人员两日一检、闭环管理,每天对生活区、厨房、卫生间等密集场所进行不少于2次消杀,贮备足量防疫物资,全力保障人员身体健康。同时,结合冬季施工特点,我们细化冬季施工方案,科学调配人力,增加机械设备,倒排工期、加压奋进,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众禾壹心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帅介绍道。

  众禾壹心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甲工业园区,占地150亩,总投资8亿元,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于8月份开始施工,建设内容包括万级净化车间、原料及冻品成品库、综合办公楼、宿舍及配套设施。目前,土建、地面硬化已完成,一区正在进行钢结构立柱,二、三区钢结构基本完工,厂房顶板与墙板正在加快安装,8条冷冻甜品自动生产线已订购完成,预计春节前完成厂房外部建设,春节后开始内部施工和设备安装,预计5月投入运营。届时,将形成集冷冻甜品加工、淡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链集群。

  王帅表示,我们将锚定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奋力冲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见效,为推动高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李娜 邢宇琛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