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我市举行“美丽高平诚信商家”示范单位集中授牌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2月8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明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美丽高平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授牌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高俊霞、王晓辉、张雪梅、张弩、王国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得“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100家示范单位、“美丽晋城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5家示范单位集中颁发牌匾和证书。

  据了解,在创建100家“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活动中,各创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突出行业特点、对标创建规范、提升服务标准、诚信守法经营,作出了“一个承诺”、建立了“五项制度”,亮点纷呈,措施有力,全力营造“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纠纷快处”的消费环境。

  张弩指出,诚信市场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激发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企业自律、建立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的有效载体,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各示范单位要带头示范,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不断创优消费环境,巩固深化创建成果,真正把创建活动向各领域延伸,让更多的企业、行业和领域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实现创建活动全覆盖。(明全贵 牛刚 张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