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清理卫生无死角 环境整治再提升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结合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第七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实现整治有成效、环境有提升,凝心聚力为群众创造优美的生态环境。

  连日来,环卫中心加大对公共卫生间、垃圾桶、公益广告宣传栏、公交站点等区域的清扫频率,组织环卫工人对街边久停的僵尸车进行简单清洁,保障市区环境干净整洁。同时还加大巡查力度,对城边村以及道路两侧的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村(居)委以及所属街道进行沟通协调,共同整改,努力打造无死角、无盲区的城市环境。

  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办公室主任史晓琨表示,今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并和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我市环境卫生无死角、无盲区。(刘杨 崔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