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创卫进行时】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清除卫生死角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城市卫生管理,彻底整治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仍存在卫生死角整治不到位情况,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两城联创”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在新华街与建设路的交叉路口,有一块杂草丛生的空地,影响了城市整洁。环卫工人们正动作利落,利用铁锹、铲子等工具对杂草一点一点地铲除,遇到一些顽固杂草,直接上手连根拔除。杂草清理后,再对杂草中的丢弃塑料、碎石等陈旧垃圾进一步清理捡拾,确保清理不留死角。

  此次行动,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采取“人工为主、清除垃圾、拔除杂草、集中清运”的方式,严格落实责任区域,明确工作任务。美欣达欣环卫清扫三队队长常莉说道:“我们根据‘两城联创’任务清单,从8月份开始,我公司组织200余名工人,出动压缩车20余辆车次,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面积约上万平方米,清除垃圾90余吨。”(毕宵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