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我市召开“创文”社区小区背街小巷专项督查工作安排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9月5日,我市召开“创文”社区小区背街小巷专项督查工作安排会。

  会议指出,9月6日至9月9日,将参照《高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通过实地督查、查看资料、走访群众三种形式,对东城街街道、南城街街道、北城街街道所有社区、小区及背街小巷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全面摸排。对照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狠抓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上下联动,积极配合。督查组要在第一时间反馈督查意见,各街道、社区要明确问题,照单全收,迅速整改,及时反馈整改结果。要注意安全,提高效率。讲究工作方式,加强沟通协调,以督查促整改,确保督查顺畅有序。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宣传通报,持续保持创文成效,充分教育、带动、引导群众,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建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