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创文进行时】高平城管节日“不打烊” 市容整治“不放松”

来源: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31 【字体:

  近日,热闹的高平逐渐回来了。为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全面增强元旦假期值班备勤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

  一、“早告知”,做好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将元旦期间的城市市容管理要求提前告知商户,不断提高商户和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提醒商户规范自身经营行为。

  二、“定目标”,分组分工整治

  对于凤和便民市场、菜市场、古城路、广场小吃广场、赵庄便民市场等重点区域通过定点值守的方式进行管控,发现有存在乱摆乱放、噪声扰民等违规行为及时进行规范清理和劝导,队员们主动服务,坚持“721工作法”,争取商户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和谐的管理氛围。

  三、“勤监督”,加强重点管控

  增加动态巡查频次,通过勤巡查、勤监管、勤规范的高频次管理,避免“一阵风”式执法,不断提升整治效果,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

  城管提示:元旦假日期间,人流、车流加大,请广大商户、市民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同时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出门做好个人防护。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