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有你的城市,四季美丽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2 【字体:

  为迎接元旦、春节的到来,持续提升我市市容市貌,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在西山公园,环卫工人们正在清理路边的垃圾,大家拿着铁锹、铁耙等工具,有的铲、有的倒,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乱堆乱放的垃圾全部清运到了转运车里。

  山西美欣达欣环卫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吕战磊表示:“针对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处的卫生死角,我们进行了垃圾大清理,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共出动环卫工人40余名、转运车辆1辆,清理死角垃圾约5吨,他们仍将坚持“管理不留死角,检查不留盲区”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垃圾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并实行常态化管理,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李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