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义诊送到家门口 百姓健康有保障——马村镇卫生院到掌握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为给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5月8日,马村镇卫生院到掌握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医师与群众面对面解惑答疑,并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体格检查等,通过仔细了解病史及生活习惯,从不同的专业角度给予居民们提供健康指导、健康知识宣传、医学常识及治疗建议。

  在现场体检的李大妈表示:“我们这些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去医院检查身体是个麻烦事,现在卫生院到村来给我们免费检查,又快又方便,真是太好了。”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百姓基本医学知识以及健康素养知识的宣传普及,也使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得到提高,鼓励群众积极践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满意度、幸福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