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城管课堂走进幼儿园 文明创建从娃娃抓起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城管阿姨化身“城管老师”,走进幼儿园为小朋友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城管小课堂”。希望通过孩子的从小学习,带动家庭成员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文明城市的管理当中。

  “城管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清晰的照片,告诉小朋友们“三随手”是什么,怎么做。通过现场提问等环节,鼓励小朋友积极思考,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和参与的热情,大家都举起小手争相抢答。

  “三随手就是随手撕掉小广告,随手捡垃圾,随手整理非机动车!”“告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自行车和电动车都要停到车位里。”“不能随意丢垃圾,要垃圾分类。”“乱贴乱画影响市容市貌,不可取。”听到小朋友们奶声奶气的回答,“城管老师”开心地竖起大拇指,“小小城管”真棒!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