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助力沿街商铺“净颜” 营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四月初八“炎帝庙会”进入倒计时,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市城市管理局提前安排部署市容应急小组,积极动员沿街商户对各自门前“三包”区域进行清理,擦洗积尘、清理杂物、整理非机动车……

  一是对临街商铺门头牌匾、玻璃门窗等进行清洗,擦洗积尘、清理卫生死角,鉴于很多服务人员都是女同志,执法人员主动“出击”对付“爬高的积尘”。

  二是对门头橱窗上的小广告、破旧条幅、老旧电线进行清理,做到无乱张贴、乱吊挂,执法人员又积极化身“蜘蛛侠”。

  三是对门前乱堆乱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整治,这次执法人员又变成了大力气的“搬运工”。

  众多沿街商户在“蓝朋友”的正面引导下,纷纷加入“清扫大军”,并表示以后会自觉维护门头店招的整洁规范,做到店面橱窗玻璃常擦常新,全面提升街容风貌水平,为文明城市助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