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市农投集团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3 【字体:

  人间四月,桃李芬芳,美景醉春风,美书映春来。4月23日上午,市农投集团工会与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以“为每一个爱读书的你们奉上一次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为主题的线上诵读活动。读者们在网络相遇,感受阅读的美好,用不同的声音传达爱和温暖,让充满力量的文字滋养需要慰藉的心灵。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次活动采用线上6小时不间断阅读+答题的方式进行,上午8:30至11:30针对线上指定比赛书目进行阅读,以阅读、诵读、共读等方式,分享各自所读书籍的感悟和收获。下午1:00至3:00进行线上答题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激情中传递了阅读的力量,丰富了知识,畅游了书海,进一步激发强烈的读书兴趣,弘扬书香文化,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牛刚 王昊威)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