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抓重点 解难点 构建交通文明大环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出重点,从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出发,紧紧围绕交通文明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协调各方力量,着力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阻止、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服务创文工作。

  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是一种普遍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了数轮专项整治。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一中队中队长宋继冬说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高平的一件大事,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重要展示,交管工作是创文工作的重要一环。为了做好创文工作,交警大队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工作:严查交通违法。例如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不戴头盔、不走非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经过多方协商,推动了地下人防工程进入停车市场,解决了群众需求,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改善城市形象。排查老旧交通标志,并进行更换。接下来,我们将围绕这几项重点工作,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警力量。”(刘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