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河西镇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4月24日上午,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对消费者和经营者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让大家更加知法、懂法、守法。同时向餐饮服务单位、消费者等发放了《河西镇“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反餐饮浪费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有效引导了群众自觉抵制餐桌浪费的不良风气,倡导群众积极践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生活风尚。下一步,河西镇将持续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餐饮服务单位、消费者宣传普及防止食品浪费知识,提倡文明用餐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