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马村镇和谐路绿化提升工程高质量推进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道路是城乡交通运输的“血管”,道路绿化不仅能够扮靓乡村颜值,更能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期,为提升辖区道路绿化品质,营造清新舒适的宜居环境,马村镇和谐路绿化提升工程正在高质量推进中。

  据悉,和谐路绿化提升工程采用机械与人工结合的方式进行,整地换土、苗木选择、挖坑栽植、修剪浇水等全程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关,严格保证苗木绿化的质量、成活率和良好的景观效果,为道路增添浓浓绿意、勃勃生机。

  马村镇始终坚持在“美”上下功夫,在“绿”上做文章,精选绿植品种,精心搭配色彩,切实提升道路两侧景观的层次感和观赏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道路的绿化提升,努力让乡村“既有颜值更有品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