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市神农客运中心:改善场站环境 “创文”氛围拉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神农客运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站内外环境,为广大旅客营造了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车站是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场所,为此,神农客运中心不断营造“创文”氛围,及时对公益广告牌进行更换。走进车站,随处可见“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宣传标语,在候车区域,张贴着禁止吸烟、分类投放垃圾等标牌标语,随时提醒旅客注意举止文明。

  除了在氛围营造方面下功夫,该站还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设立并完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岗亭,对广大旅客积极提供班车时刻咨询、购票帮助、乘车引导,以及相关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不断加强职工及驾驶员的培训教育,提升场站秩序管理,营造公共交通和谐氛围。

  市神农客运中心副站长姬强艳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文明服务理念,进一步打造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场站环境,树立良好的窗口文明服务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李冬 武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