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高平好人

【德行高平 文明同行】诚实守信篇丨诚以待人,信以服人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德行高平”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我市持续广泛开展了“高平好人”推荐评选活动。2021年度,经过推荐审核和媒体公示,共评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五大类型40名“高平好人”。他们是道德的践行者,文明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我们推出《“德行高平 文明同行”2021年度“高平好人”事迹展播》专栏,走近这些平凡而又崇高的人,感受他们的道德风范。

  今天我们要认识的是2021年度“诚实守信”高平好人。他们中的代表人物叫陈文昌。他在公交车司机这个岗位上干了将近20年,用过硬的驾驶技术,将乘客安全送到站。并多次拾金不昧,主动将乘客落在车上的物品及时归还。

诚是他们举手投足的标杆

信是他们并行不悖的准则

那一刻俯身拾起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昂首送还的是一颗至纯至美的心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

2021年度“诚实守信”高平好人其他代表

诚以待人,信以服人

你们一诺千金

用朴实、用无声

践行着忠诚,秉持着原则

用磐石般的光辉形象

书写着天地间大写的人

如金子般的承诺,如钢铁般的坚守

在道德高地巍然耸立

构成长平大地最美的风景!

向“诚实守信”高平好人致敬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