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高平好人

【德行高平 文明同行】孝老敬亲篇丨家和乐,国安宁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德行高平”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我市持续广泛开展了“高平好人”推荐评选活动。2021年度,经过推荐审核和媒体公示,共评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五大类型40名“高平好人”。他们是道德的践行者,文明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我们推出《“德行高平 文明同行”2021年度“高平好人”事迹展播》专栏,走近这些平凡而又崇高的人,感受他们的道德风范。

  今天我们要认识的是2021年度“孝老敬亲”高平好人。他们中的代表人物叫王建英。多年来,王建英尽心照顾体弱多病的母亲,用心养育本无直接血缘关系的“闺女”,她用孝与爱,书写着自己平凡生活中的点滴亲情故事。

孝老爱亲,为人之本

他们播下孝的种子,灌溉爱的甘露

于是,我们的生活中

有了那么多温情脉脉的感动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

2021年度“孝老敬亲”高平好人其他代表

大爱无声

你们用人间的大爱,诠释着生活的真谛

用人间的至孝,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

忠孝仁义的家风由你们延续

“家和乐,国安宁”的梦想在你们中间萌发

这至美至真的天伦美景温暖我们的心田

向“孝老爱亲”高平好人致敬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