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我市2022年元宵节“盛世锣鼓”八音会擂台赛圆满结束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8 【字体: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欢庆的锣鼓敲起来。2月14日至16日,元宵节期间,“盛世锣鼓”八音会在市体育场激情开演,全市15支代表队精神抖擞、轮番上阵,吹拉弹奏、高潮迭起,欢快的鼓点激荡人心,激昂的鼓声催人奋进,高亢激越、振奋豪迈的气势,更加烘托出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引得广大市民连连叫好,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民间乐风的淳朴,更加感受到了喜庆祥和、红红火火的年味。

  经过激烈角逐,马村镇、东城办、米山镇分别获得特等奖,陈区镇、河西镇、南城办、北诗镇、三甲镇分别获得一等奖,原村乡、寺庄镇、野川镇、北城办、建宁乡、石末乡、神农镇分别获得二等奖。(高平宣传)

马村镇

东城办

米山镇

陈区镇

河西镇

南城办

北诗镇

三甲镇

原村乡

寺庄镇

野川镇

北城办

建宁乡

石末乡

神农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