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高平市客运中心、高平公交联合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5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高平市客运中心、高平公交联合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5日,客运中心通过早班会,对学习雷锋精神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深刻理解雷锋精神内涵,自觉将雷锋精神融入个人道德建设中,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随后,职工积极诵读了雷锋助人为乐故事,分享了《雷锋日记》等。通过集体学习,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先行者、践行者、倡导者、示范者。

期间,高平客运中心、高平公交开展了疫情防控广播宣传、社会公共志愿服务等系列志愿活动,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