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鲜花祭祀 清明更文明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5 【字体:

  4月4日,市林业局联合人寿财险高平支公司、人保财险高平支公司在长平广场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10000余支鲜花,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移风易俗,文明环保表达哀思。

  活动现场,市民们在做好查验“三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下,有序来到鲜花赠送点,领取鲜花和护林防火相关宣传资料。

  “这个活动很好,引导我们用鲜花祭祀、文明祭祀,形成祭祀新风尚。现在是护林防火关键时期,用鲜花祭祀更安全。”领取了鲜花的市民李志先说道。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中心支公司业务总监宋泆霏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文明祭祀 防火防灾’的号召,我们今天在此举办鲜花捐赠的活动,主要是为了提倡全体市民文明祭祀、低碳祭祀。同时也感谢一线护林人员一直守护着我们的绿水青山。”

  清明假期正值护林防火关键期,为了对坚守一线的护林人员表示感谢,人寿财险高平支公司还为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的队员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防火一线的默默坚守与辛勤付出。

  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工会主席张来龙感谢道:“这次慰问活动让我们的心很温暖,工作干劲更足了。现在是护林防火关键期,我们会加大护林巡查力度,24小时战备执勤,全力保障我市森林防火安全。”

  慰问中,人寿财险高平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和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的队员们一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悬挂护林防火宣传标语。(毕宵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