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神农镇:花式庆端午 欢乐庆佳节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31日,神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妇联开展了“粽情端午 传承文明”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有关屈原的爱国主义视频短片,诵读了传统文化经典篇章,举行了诗词接龙等精彩游戏,并现场编织“五彩绳”。这些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大家了解了端午节的来源,进一步弘扬了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增强了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树立了节日文明新风尚,还用传统节日文化为纽带,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架起了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