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原村乡:玉兔呈祥幸福年 欢天喜地闹元宵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5 【字体:

  玉兔呈祥幸福年,欢天喜地闹元宵。近日,原村乡在原村广场举办2023年元宵节“民俗庆春”传统耍乐故事展演,进一步弘扬优秀民间传统文化,为群众送上精美视听盛宴。

  展演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闻声而至,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原村乡16个村的耍乐故事轮番上演,欢腾刚劲的大鼓、活灵活现的马故事、各怀绝技、各显神通的九莲灯、婀娜多姿的舞蹈、喜庆欢快的抬花轿、曼妙飘逸的红灯舞……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场面热闹非凡,围观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好瞬间,在欢歌笑语中喜迎元宵佳节。

  新征程亮新形象,新时代展新作为。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原村乡广大群众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