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文明创建】联点共建齐发力,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6日,平阳社区协同联点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市融媒体中心、七一煤矿,分为三组深入平阳小区、瑞璟嘉园、长平苑等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敲门入户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高平市民文明手册400余份,引导居民填写创文调查问卷720份,详细向居民讲解文明行为规范准则,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共同创建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