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陈区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咨询和义诊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为更好地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各项健康服务项目,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近日,陈区镇卫生院走进陈区镇浩庄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咨询和义诊活动。

  陈区镇卫生院全科医生、中医科医生对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进行耐心指导和细心诊疗,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心电图、腹部B超等常规检查,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了解用药情况,并给予日常养生及用药建议。

  随后,陈区镇卫生院签约服务团队医生引导村民逐步了解并参与家庭医生电子签约服务。

  今后,陈区镇卫生院将认真落实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群众身体健康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