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④|“中”流砥柱 一“心”为民

来源:长平红叶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和宣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迎接建党百年、弘扬革命传统的生动实践,我市开展了全市“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各党(工)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送了多部优秀作品。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初审、评选,初步选定15部纪录片、微党课、文艺片等优秀作品。

  作品展播

《王忠:“中”流砥柱   一“心”为民》

选送单位:三甲镇党委

  创作手记

  “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简简单单八个字,语言朴素,毫不奢华。王忠同志认真遵守着自己的行为准则,扎根群众,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2005年以来,他先后在赤祥村、刘家村、姬家山村担任村干部,村里的大事小事他都当作自己家的事,亲自跑腿,从不含糊,村民们不约而同的叫他“当家人”。其实,他不仅是村里的“当家人”他还是镇农经站的“顶梁柱”,农经站的同事们说只要王站长在,心里就感觉有了主心骨。村里镇上两头跑,他从不言累,因为他曾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没有理由退缩,就要勇往直前”。他总是用简简单单的话语形容自己,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反馈群众,这就是无论在哪里都是“‘中’流砥柱,一‘心’为民”的王忠同志。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