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 候选人名单公示

来源:高平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推选活动,经逐级推荐、认真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申屹桐、宋晓微等30名同学为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人选。   

  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7日。如有异议,请向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室反映。

  联 系 人:杨  霞

  联系电话:0356—2355048

高平市文明办

2022年6月1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