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初心如磐丨七一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展播

来源:长平红叶 发布时间:2023-07-12 【字体:

七一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展播

第十一期

初心录

《初心如磐》

  春蚕恩久丝无尽,红烛照亮学子心。吴富生,高平市北诗镇的一名退休干部,退休19年来,他一心扑在下一代教育工作上,先后创办《家教指南》《家教园地》,组建家长学校,为家长传授家教知识。2012年,吴富生携手其他几位退休干部奉献余热一起开办了北诗镇东吴庄村“青少年节假日活动中心”,为孩子们送去假日欢乐,开创了我市家风家教传承的新模式。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累累硕果接踵而来。2019年中国关工委授予该活动中心“全国优秀儿童之家”荣誉称号,吴富生本人也先后获得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授予的“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全省最美五老终身奖”、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