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高平六中举行山西省射箭锦标赛获奖队员颁奖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12月15日,高平六中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省射箭锦标赛中获奖的队员们。

  据了解,12月2日至8日,“奔跑吧少年”省射箭锦标赛在阳泉进行。比赛中,高平六中射箭队包揽男子丙组u12室内18米前六名;获得女子丙组u12室内18米第一名、第三名至第六名,成绩位列各参赛队首位。

  “我非常喜欢射箭这项运动,它不仅增强了我的体魄,帮助我集中了注意力,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高平六中射箭队队员张萧悦每天课后都会准时来到场地训练。

  “孩子们非常喜欢射箭这项运动,每天在课后都会积极地参与射箭训练。在训练场上,他们都非常认真地按照技术要求训练,力争每个动作都达到标准,把动作做到一致。在赛场上,孩子们也能保持心态平稳,勇于拼搏,一点也不怯场。”高平六中射箭队教练荣荣说道。

  据悉,高平六中射箭队成立于2020年7月,现有队员33名,先后投资40余万元用于购置器材、聘请专业教练等。射箭队成立后,在多项赛事中均获得良好成绩,为省体校输送射箭人才一名,先后被命名为山西省射击射箭人才后备基地、山西省射击射箭传统项目示范校。

  高平六中副校长申轩鹏表示,高平六中射箭队虽然成立仅一年多,但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优异表现。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乘着“双减”的东风和市教育局“一校一品”特色办学的要求,通过团体活动、兴趣小组等形式,进一步壮大射箭队伍,将射箭项目作为高平六中的特色项目进行推广和展示,让更多的学生在射箭活动中强健身心、磨砺意志、健康成长。(李璐璐 姬鹏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