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禁毒知识进校园 青春路上不“毒”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水平,我市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彩虹社工与马村镇综治中心、马村派出所携手走进马村镇东周小学,开展了以“禁毒知识进校园,青春路上不‘毒’行”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彩虹社工为同学们讲解毒品来源、毒品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告诫学生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心而沾染毒品,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饮料和食物,要远离游戏厅、网吧等娱乐场所,谨防沾染新型毒品,杜绝毒品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