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原村小学:多彩课程绽魅力 课后服务助成长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原村小学多措并举,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开展愉悦身心的多彩课外活动,让学生从繁重的课业中解放出来,以尊重孩子、引导孩子、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为主,让孩子在轻松愉快中体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5月8日,原村小学开展了社团活动交流展示活动。

  “五彩绘”兴趣小组意存笔先,画尽意在;“纸上生花”兴趣小组用巧手造世界,用童心织梦想,传承手工艺术,施展指尖魔法;“以棋益智”兴趣小组通过对弈,胜不骄、败不馁,培养孩子正确面对失败,增强承受挫折的能力;“春雷舞蹈”社在每一次律动中去感受自由的呼吸;“悦动跳绳”社将花式跳绳表现得淋漓尽致;“合唱团”兴趣小组用音乐寄托情感,带给人们美感和幸福;“花样篮球”兴趣小组篮球在指尖飞舞,激情在赛场张扬;“半墨书法”兴趣小组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翰墨怡且乐,书法寿而康……

  爱润泽童心,以美滋养童年。原村小学围绕学生多元化成长需求,开发多样化课后服务课程,落实“五育并举”,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