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模范

【德行高平】2021年度“文明家庭”——原素玲、杜欣峰家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行高平”创建为引领,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家风正、家教好、家庭美”为目标,引导全市广大家庭自觉提高家庭成员综合素质、美化家庭生活环境、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以家庭文明和谐带动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美丽高平奠定基础,我市广泛开展了“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严格审查、媒体公示,评选出2021年度“文明家庭”20户。即日起,对各级组织推荐的文明家庭先进事迹进行刊登,树立道德榜样,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原素玲、杜欣峰家庭

  原素玲,女,现年34岁,南城街街道龙欣社区万和城小区居民。原素玲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她在工作中依旧保持着部队的优良作风,时刻用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并于去年获得“最美退役军人”荣誉。丈夫杜欣峰是一名法院的干警 ,他通过各种渠道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由于工作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先后被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三等功”、被高平市直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平时除了各自的工作,她和丈夫还需要共同照顾一个幼小的孩子,生活琐碎,也很繁忙,但是夫妻二人互相帮助、一起承担,每一天都倍感幸福。儿子目前小学二年级,担任班长、中队长,连续获得两个“三好学生”称号。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一个美满的家庭成就了每一个成员的幸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