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模范

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辅警”名单公布丨我市刘彬、刘红霞上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为大力选树宣传基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2022年7月,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共同推荐出了一批在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一线,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涌现出的基层民警、辅警先进典型。

  经过严格评审,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公安局决定授予李志刚等9名同志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李军等4名同志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刘小胖等9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称号、万泽琦等4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奖。其中,我市刘彬被授予晋城“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刘红霞被授予晋城“最美基层辅警”称号,赵永庆被授予晋城“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奖。

“最美基层民警”名单

  李志刚,城区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所长

  李同义,泽州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四级高级警长

  刘彬,高平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

  王泽阳,阳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丁宁,陵川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

  王剑锋,沁水县公安局龙港中心派出所民警

  庞凡,北石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吴慧明,开发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

  张庆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

“最美基层辅警”名单

  刘小胖,城区公安分局东街派出所辅警

  王若飞,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辅警

  刘红霞,高平市公安局河西中心派出所辅警

  原琳,阳城县公安局特警大队辅警

  张泽良,陵川县公安局古郊派出所辅警

  王勇,沁水县公安局胡底派出所辅警

  王希,北石店公安分局政工监督室辅警

  连晓呈,开发区公安分局金鼎路派出所辅警

  马水利,交警支队二大队法制中队辅警

“最美辅警”提名名单

  万泽琦,泽州县看守所辅警

  赵永庆,高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

  李玲芳,陵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任燕勇,沁水县公安局端氏中心派出所辅警

  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警、辅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