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视频展播

向榜样致敬 | 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毕腊英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01 【字体:

开栏语

  弘扬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时代先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经过推荐报名、综合评估、评选认定7名党员和3个基层党组织为“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11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获得“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提名奖”。7月1日起,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开设《向榜样致敬》专栏,广泛宣传他们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对标榜样、争当榜样,推动在全市上下涌现更多身边榜样,坚持榜样引领,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晋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

毕腊英

一勺一瓢舀大爱

一撇一捺写人生

  评委会对毕腊英的致敬词:

苛待自己

却把最美好的光阴和财富给了别人

不求回报

却给大家树立起捐资助学的标杆

你把希望的火炬高高举起

你让爱心的旗帜迎风飘扬

晋城因你更有爱

晋城因你更温暖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