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图片集合

佳恒热力:全力做好供暖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供暖事关群众冷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当前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让群众的幸福指数更有温度。

  在佳恒热力有限公司锅炉控制室,工作人员正通过操作台调节燃料投入速度、风量及配比,提高燃烧效率,保证锅炉运行平稳高效,全力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稳定的供热服务。“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我们提前着手,针对去年供暖季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检修计划,对热源所属的锅炉、汽轮机、电气、热控等附属设备和热网所属的循环泵、给水泵、管路系统实施了全面的‘冬病夏治’工程,确保‘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佳恒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富羲详细介绍道。

  佳恒热力有限公司现有80吨循环流化床锅炉3座、110吨中温中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座,运营换热站41座,供热范围覆盖我市店上片区、友谊街沿线、神农路由北向南至丹河桥沿线各换热站,供热面积达340万㎡,现有90余人负责供暖运营保障工作。自10月31日我市集中供热正式点火启动以来,佳恒热力工作人员执行24小时三班倒制度,强化领导带班和轮流值班,加大供暖设备巡检力度,加强对主管网、中继泵站、各热力站等供热设备和设施的巡检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管网高效安全运行。同时,强化服务保障,畅通服务热线,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居民的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今年以来,公司在原有规模基础上,扩建1座110吨中温中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增强了供热能力,全力满足群众供暖需求。”佳恒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业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供暖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值班值守,强化供热服务保障,统筹做好居民供暖、安全管理、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让群众享受安全绿色的优质热源,真正把集中供热从群众关注的‘焦点’变成点赞的‘热点’”。(李娜 刘庆康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