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全面发力建设法治政府 以法为基助推转型发展

网络安全宣传周丨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为提高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10月12日,实验小学各班级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和手抄报展评等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带领学生了解网络信息诈骗、网络危害和网络使用安全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学生围绕网络的弊端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发言,他们一边交流一边记录观点,相互学习,吸取经验。学生车佳淇说:“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我明白了要合理安排上网时间,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通过开展“净网护苗”主题班队会,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此外,学校还积极组织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姬鹏辉 裴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