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全面发力建设法治政府 以法为基助推转型发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 | 北城派出所:用心用情解民忧 面面锦旗显真情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民生小案侦破、矛盾纠纷调处、接待群众求助等方面着手,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陆续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6面锦旗。

  失物还主·破案神速

  9月8日,崔某停放在小区便利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在三日内便将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在废品收购站将被盗电动车追回。近日,崔某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失物还主 破案神速”的锦旗。

  一心为民·公正执法

  9月15日,韩某放置在家里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接到报警后,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调查,快速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归案,并将被盗笔记本电脑成功追回。近日,韩某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一心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

  为民解忧·真情服务

  9月24日,曹某与姬某在小吃广场吃饭时,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后二人发生打架,曹某头部受伤,伤情轻微。为使矛盾不再升级,北城派出所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一致调解意见。近日,曹某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为民解忧 真情服务”的锦旗。

  治安楷模·尽显警威

  10月15日,一顾客在北城派出所辖区饭店就餐时,因纠纷与店内服务员发生争执,在双方争执的过程中,该顾客不慎将店内一货架损坏。北城派出所民警为化解纠纷,对该事件进行多次调解,最终成功达成调解协议。近日,该饭店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为民办事 尽职尽责 治安楷模 尽显警威 ”的锦旗。

  热情服务·廉明高效

  10月30日,郭某乘坐三轮车时,将自己的手机不慎遗失在三轮车上。北城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到多地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三轮车车主身份,帮助失主追回遗失手机。近日,郭某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的锦旗。

  为民办事·尽心尽力

  11月8日,北城派出所辖区凤和小吃城附近一便利店店主的宠物狗丢失,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社区民警通过观看2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最终帮失主将走失的宠物狗找回。近日,便利店店主为北城派出所送来印有“为民办事神速 尽心尽力尽责”的锦旗。

  像这样为群众追赃挽损、解决群众求助、化解矛盾纠纷的感人故事每天都在北城派出所上演,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一切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北城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以实际行动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