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入户宣传零距离 平安建设入人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高平建设,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宣传氛围,连日来,南城街街道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入户宣传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12340”来电,宣传调查电话中涉及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三零”单位创建等相关内容知识,并告知居民要积极热情地接受“12340”电话测评,客观公平公正评价我市平安建设。同时,发放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

  据了解,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集中宣传活动共有28支宣传队伍,由各村(社区)包村干事、“两委”干部、网格员和派出所包片民警组成,共计300余人。通过认真细致的宣传和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居民群众一致表示,要认真配合接听电话,做平安高平代言人。(李思思 李璐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