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神农镇李家庄村:心系村民办实事 “三网”改造惠民生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

  连日来,神农镇李家庄村抢抓利好天气,加快供水管网、污水管网、雨水管网“三网”工程建设,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由于村子里的管网年久失修,对村民用水、生活都有很大影响。此次管网改造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村民李大爷说,“水网改造让生活更方便了,通过污水改造把厕所入户,和城市一样,环境也优美了。”

  为减少施工对村民出行造成的影响,李家庄村将挖制沟槽、填埋管道等多项工作同步进行,加快推进“三网”工程建设。在施工现场,“三网”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工人们开挖路面、测量深度、铺设管道,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神农镇李家庄村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赢得了村民赞扬,也赢得了民心。下一步,李家庄村将继续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竭尽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