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我市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为更好地助力劳动者多渠道就业,4月22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以“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院内大厅举办。

  招聘会现场,一个个招聘展位前张贴着企业的招聘简章,咨询台上放着各类宣传彩页,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仔细了解企业简介、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并不时向心仪的招聘单位咨询就业事宜,填写招聘信息登记表……现场气氛火热。同时,招聘企业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招募牌、现场讲解招聘信息等方式,宣传企业文化,推介企业优势,积极招募人才。

  “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家人都希望我回家乡工作,从网上得知这里举办招聘会,早早地就来了,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大学生赵星说道。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33家企业参加,提供涵盖电子商务、建筑地产、机械制造、酒店餐饮等500多个就业岗位,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旨在搭建好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带动和扩大就业,切实保障重点群体就业,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4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人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5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我市还将陆续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营造更加优质的就业环境,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便捷的双向平台。(李娜 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