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火热推进 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五月的长平大地,处处生机盎然,涌动着施工建设的热潮,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连日来,在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抢抓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协同合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工程5月底顺利竣工。

  在太华路施工现场,大型摊铺机、压路机、运料机来回穿梭作业,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或铺设水稳,或平整路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保证道路顺利通行,我们投入了30余人开展双层水稳铺设,多台机械设备协同作业,目前水稳已铺设780米,剩余道路水稳铺设预计5月7日完成。水稳铺设完成后,就可实现主路通车。之后将进行路基整理、路沿石安装、路灯和绿化作业,预计5月18日开始铺设沥青。”该项目负责人王浩一边进行现场调度一边介绍道。

  据悉,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位于我市西北部,全长1.2公里,总投资1.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太华路(S227连接线—铁路桥)拓宽改造工程、八中环路、街头公园及生态停车场四部分。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热力、燃气、自来水、雨水、污水、电力、输水、交通管线、道路拓宽等工程,预计5月底全面完工。

  西北片区市政管网改造及配套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备受群众期盼。王浩表示,“我们将树牢交账意识、精品意识,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分工,加强现场调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水稳铺设、沥青油面铺设,确保5月底圆满交账,让广大群众顺畅出行。”(李金莎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