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泫氏东街(建设路——赵庄桥)、友谊街(友谊桥——神农路)、迎宾路(迎宾桥——友谊街)、府东路等道路全线通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

  近日,泫氏东街(建设路——赵庄桥)、友谊街(友谊桥——神农路)、迎宾路(迎宾桥——友谊街)、府东路等道路设置的围挡已经拆除,标志着这些道路已完成改造全线通车。

  据了解,上述道路主要对雨污水管道、供水管道、道路恢复等进行改造提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面对繁重的施工任务与紧张的工期节奏,项目部在加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控的同时,科学谋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各种资源的配置到位,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在“五一”节前实现通车,给群众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善雨污水混排、供水管网漏损等问题,不断提高管网运维水平,推动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