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马村镇东宅村:修复“创伤”路面 让群众出行更便利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在“比学赶超、实干为要”活动中,马村镇东宅村坚持为民办实事,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出发点,实施街道修复提升工程,全面解决百姓出行难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东宅村在实施“三改”过程中,因铺设管网造成街面破损,导致道路坑洼不平,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很大不便,也严重影响了村内环境卫生。

  近日,东宅村支村两委积极谋划街道修复提升工程,预计投资100余万元,对路面进行恢复。

  据悉,项目总面积13500平方米,工程包括对原来路面进行处理后,加铺沥青混凝土5cm,对原来两侧破损部分进行修补及拆除重新铺装,更换路沿石、维修排水渠。

  经过多方筹措,5月9日,东宅村街道修复提升工程正式开工,目前正在拆除更换路沿石。

  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让群众更有“获得感”的道路上,工作依然任重道远。马村镇东宅村将继续坚持用一桩桩民生实事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