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 其他

高平马卡龙专属包装企业落户高平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

  日前,随着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两条生产线投入试生产,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阶段正式转入生产阶段,马卡龙、乳酪蛋糕等甜品甜蜜上市。包装作为甜品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众禾壹心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对接、完善配套,吸引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平,加快推动我市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只见全自动一体化设备不停运转,食品用一次性吸塑包装盒陆续从生产线下线,工人们忙着打包、分装。随后这些包装盒将经过检验后进入包装区、装配区,送往众禾壹心集团有限公司甜品生产车间。

  “我们公司采用的是先进的全自动一体化设备和工艺技术,生产效率高,且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相关规范和要求,采用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确保产品卫生安全、品质有保障。”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介绍道。

  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甲工业园,是一家年产5000万套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的生产企业,其产品主要用于冷冻食品、甜品、蛋糕的包装。公司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项目占地2500平方米,建设全自动吸塑成型、压模、冲床、分数整套流水生产线8条,以及10万级净化车间、仓库,引进相关配套设施。二期项目根据订单情况补充生产线设备、设施及材料设备。经过前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于11月初进入生产阶段,有效带动周边村民30余人就业。

  “现在我们两条生产线已正式生产,日产吸塑包装盒8万套,全部供应众禾壹心。下一步,随着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全面投产,我们将加大产量,保质保量完成供应。”吴峰说道。

  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落地是我市持续延链补链、打造食品加工产业园的一个重要成果。今年以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加快甜品专业镇建设目标,积极主动加强与众禾壹心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对接,以“众禾壹心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为链主,以“链主”招引企业,持续拓展下游产业链,吸引“年产5000万套吸塑包装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平,并于今年4月份成立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市甜品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目前,两个项目已进入生产阶段,众禾壹心与金卡洛包装甜蜜携手、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集冷冻甜品加工、蛋奶油加工、冷链物流、果蔬种植和畜禽养殖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共同推动我市甜品专业镇建设,做大做强甜品产业。

  “众禾壹心集团和金卡洛包装总公司(温州吉米包装)合作已长达5年之久,这次金卡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三甲园区,不仅降低了公司的吸塑盒包装的使用成本,还提高了新品研发创新和物流运输时效,可更好地保障公司高效运营。”众禾壹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帅说,下一步,公司将紧盯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加快推进各条生产线的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高平甜品专业镇建设蓄势赋能。(李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