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高平市支行联合召开市场主体倍增质升金融服务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7 【字体: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会议精神,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平市支行决定进一步深化政银战略合作,加大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联合召开市场主体倍增质升金融服务工作启动会议。

邮储银行高平市支行行长孟爱莲表示,各支行要发挥邮储银行专注小微的产品优势、线上线下融合并进的渠道优势,为个体商户“量体裁衣”,提高信用贷款和首贷户比重,为当地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覆盖更广、价格更优、效率更高的便捷金融服务,促进市场主体扩面提质。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崔青松指出,各市场监管所要发挥主体清、底数明的信息优势,与邮政储蓄银行各支行密切协作,积极配合邮政储蓄银行各支行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推介和送金融服务上门等相关工作,多形式、多渠道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市场主体倍增质升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促进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工作落地见效,为高平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