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进校园 保护意识种心田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4月2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高平中专,开展了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世界知识产权日是哪一天,知识产权是什么,它包括了哪些范围,有什么作用呢?”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知识产权常识,引导学生自觉抵制盗版商品,鼓励大家热爱科学,积极动脑,用学到的知识努力发明创造,将自己的奇思妙想付诸实现。同时,还联合教育、农业、检察院、法院、公安等单位通过互动交流、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意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刘建勇介绍说:“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商场、企业、厂矿进行宣传,通过一系列活动,一方面加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实守法、公平竞争的文化氛围。另一方面,让人们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的热情和动力。”(明全贵 申雨薇)


本页二维码